close

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2023臺中csr人力資源管理課程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新竹esg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證照班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新竹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公司治理課程評比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2023臺北csr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

臺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實體講座評比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如果真的在乎…伸手一個抱什么都解決了…什么都過去了…但沒有,快一個月了吧!呵呵!隨風去… 努力的自我調整,努力的不去想…努力的去忘卻…慢慢的…慢慢的…就云淡風輕了… 只是要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要再有任何的戀想…不抱任何的希望…慢慢的…一切都隨風去! 是啊!必競曾是用心了~所以見到了還是會有絲絲沖動…是啊!多少次我都想來找你主動和好!多少次我都想來抱抱…但是自尊心戰勝了沖動,最后我還是停住了腳步,收住了要抱抱的雙手!也收起了戀想飄浮的心!盡量讓自己慢慢冷卻…冷卻…忘掉… 知道了你的心已沒在了,就不要自己來騙自己了,忘卻~冷卻~收起飄散的思緒~輕輕收起放在漫過眼簾的秋天里!! >>>更多美文:隨感

幾天前的一個早晨,我跟父親一起出門,剛走進電梯,就看見角落里有兩大袋垃圾。 “真沒素質!”我急忙捂住鼻子。“估計是誰下樓扔垃圾,結果放這兒給忘了。”父親解釋道。雖說如此,但一大早看見這臟兮兮的東西,難免讓人心生不快。電梯到了一樓,我迅速走了出去,父親卻拎著那兩袋垃圾走了出來。“爸,這有保潔人員打掃,你管它干啥!”父親一邊笑著,一邊彎腰拾起垃圾袋里掉出來的紙屑:“順手的事,免得上班族都跟你一樣,看見它影響心情!” 我撇撇嘴。在父親眼里,無論大事小事,只要能幫的忙,都是“順手的事”。我在小區住了一年多,沒認識幾個鄰居,可父親住了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成了小區里的“紅人”。為啥?就因為他的熱心腸。他幫9樓的張阿姨搬運過二十多斤的快遞,幫14樓的李大爺維修過死機的電腦,還幫隔壁的張哥接送過孩子…… 昨天,我陪父親去鄭州辦事,剛忙完,他說樓上的劉奶奶托他買點兒藥。我和父親跑到附近的醫院,排隊、辦卡、掛號,忙活了一個小時,結果被告知這里沒有劉奶奶要的藥,只有省人民醫院有。我跟父親又立刻乘車前往省人民醫院。路上,我又困又累,幾次想要說服父親放棄買藥,可看到他一臉嚴肅,我只好忍住到嘴邊的話。 到了省人民醫院,這兒人更多,我跟父親樓上樓下地跑,辦卡、繳費、掛號、取藥,不停地排隊,等拿到藥,已經五點過半,我們差點沒趕上回家的高鐵。上車后,我看著懷里沉甸甸的十幾盒藥,異常委屈:“爸,咱們圖啥啊?平時幫點兒小忙就算了,這種事你何必逞強呢?”父親趕緊幫我叫了盒飯,心疼地為我擦汗:“今天真辛苦你了!”過了半晌,父親又緩緩說道:“你爸不是逞能,每次看到別人因為我的幫助而受益,我心里就特充實,特快樂!你看看我,現在精神狀態多好呀!” 聽完父親的話,我陷入了沉思。人們都以為得到才會快樂,其實恰恰相反,付出才更能讓我們感受到自己的價值。父親的熱心腸,不僅溫暖了周圍的人,更焐熱了他的人生,傳遞著滿滿正能量。 夜幕降臨,我和父親終于親手將藥交到了劉奶奶手中,劉奶奶不住地感謝。那一刻,我和父親發自肺腑地笑著,那種快樂如此純粹……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那天夢里回到上小學時候,爸爸牽著我的手送我上學,口中哈出的氣,冒著熱騰騰的白煙。走過那段沒有路燈的地方,將我送到滿是上學孩童的大馬路上,看著我向人潮走去。夢里的他還沒有戴眼鏡,沒那么多白發和褶子,沒有這么重的眼袋,手臂上還有常年鍛煉留下的肌肉。 2003年搬到新家,離上學的地方有點遠,中間有節小路沒有燈。他不放心,冬季每天都會早起把我和哥哥送到有路燈的地方再離開,這樣一直持續到上高中。 都說時光易逝,我還不以為然,如今驀然醒悟才發覺,生命中美好的時光真的都是以秒計算的。26年了,他陪著牙牙學語的孩童一步步走到今天,暮氣掩蓋了朝氣,時間足夠他變得蒼老,足夠我活得倉促。國慶回家時他還在說:“為什么你還不醒事?”我明白他在擔心什么,我成長的速度趕不上他老去的速度,他衰老得太快了,而我還沒有成長起來,沒能獨當一面。我們處在新老交替的銜接口,他的焦慮感染著我。 爸爸這些年越來越辛苦,而我對他的關心卻在日漸減少,漸漸忘了什么時候開始他因為看不清戴眼鏡,什么時候開始他走樓梯需要歇息,什么時候開始他的口頭禪變成“我都老了”,每每細想都覺得心里難受。那天他和媽媽說話時,說著說著笑起來,眼角全是褶子,眼睛瞇成一條縫,眼袋鼓鼓囊囊,額頭的白發隨著笑聲一顫一顫,刺傷了我的眼。 奶奶過世時,我才清楚意識到什么是離別,也明白“父母在人生尚有出處,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這句話的含義。那些天爸爸有條不紊地安排各項事,這樣的冷靜跟他給我打電話時的哽咽判若兩人。在奶奶離開的當晚,我陪他在老屋坐了一夜,他小聲說:“我再也沒有媽媽了。”聲音輕得像是害怕吵醒奶奶,跟個孩子一樣無助地握著我的手。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安慰他,即使我知道離開對久臥病榻的奶奶來說,其實是一種解脫。 我懷念過去,懷念以前跟他叫板的時候,嚴厲的眼神讓我害怕。可現在到他什么都依著我時,我卻慌了神。 那個我曾經認為強壯有安全感的爸爸去哪里了呢? 大概是和歲月一起走遠了。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EER11VCE5CEVC

 


2023板橋sdgs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 高雄esg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證照班 企業社會責任與GR桃園csr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證照班 台北企業esg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評比 國際供應鏈管理中永續消費與生產之發展與因應策略

arrow
arrow

    e68guc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