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新竹sdgs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推薦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臺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管理實務課程培訓班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2023桃園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2022臺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

臺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課程推薦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春天的氣息,是從“吹面不寒楊柳風”中透出來的。 “五九、六九,沿河看柳”。其實,這個時候,冬天還沒有真正走遠。環顧四周,大多數植物依然“洗盡了鉛華”,舉著光禿禿的枝丫,在沉睡中躲避寒冷。而此刻,柳樹柔軟的枝條上,已經冒出了二月春風裁剪出來的新葉。 五九、六九,西安地區的溫度大多徘徊在10攝氏度。10攝氏度,已經遠遠超出了一般闊葉植物對于寒冷的理解力,能夠有勇氣在這么低的溫度里萌發的植物,一定具備強大的內力和堅毅的品格,值得用尊敬的目光去欣賞的。 寒風依然料峭,行走在柳絲的青紗里,感覺眼里有一朵朵朝霞突然停住,新葉葳蕤的光,逐漸點亮了我的眼睛。心,便也熱熱地跳起來,和新葉一樣,懷了莫名的悸動。 在初春,隨手折一段柳條,插進泥土,不久,它就扎了根,不久,就有嫩嫩的葉子冒出來。不久,纖細的柳條子,就會袖一陣清風跳舞……俗語“有意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說的該是柳樹具備強大的生命力。就柳枝扦插而言,無論是將插條正著插入泥土還是倒插進去,一段插條,都會孕育成一株柳樹,從而形成一片綠蔭。柳樹生命的強韌,完全可以突破一切生長環境的困境呢。 能這樣見土即生、隨遇而安的生命,自然不會讓人把它和“嬌貴”二字聯系起來。 故而在一些大人物的眼里,柳樹是很受歡迎的。曹丕稱柳樹為“中國之偉木”,在宮庭院內鄭重栽下一排排柳樹;陶淵明親手栽植了五棵柳樹,時常徘徊在柳蔭里銜觴賦詩,人稱五柳先生;左宗棠任陜甘總督時,在東起潼關、西到新疆沿途廣植柳樹。從那時起,“新栽楊柳三千里,引得春風度玉門”。百年之后,河西走廊上的左公柳,依然年年秀蒼勁、笑春風…… 柳樹的陽剛,還表現在冬之將至時。 西安的春秋短、冬夏長,是盡人皆知的。可柳樹不管這些,如果單看柳樹,你不會覺得春沒到,秋沒走。當一陣緊似一陣的凜冽秋風漫過西安的天空,“草拂之而色變,木遭之而葉脫”。周遭看上去比柳樹威武健壯得多的樹木,紛紛褪下蔥蘢的綠葉,一派頹廢的模樣,哪里還有膽量與風霜較高下?倒是我們眼中婀娜羸弱的柳樹,臨危不懼,千絲萬縷的柳條,依舊身披翠紗,在風霜寒氣中勁舞。 柳樹是幸運的,天性堅韌的它曾得到過帝王的首肯。相傳公元605年,隋煬帝楊廣下令開鑿“通濟渠”時,就提倡在大堤兩岸廣種柳樹,一來添綠遮陰,二來堅固河堤。并御筆親書,把自己的“楊”姓賜給柳樹,讓柳樹享受與帝王同姓的殊榮。從此,柳樹有了“楊柳”的稱號…… 如果要用“婀娜”形容一棵樹,只能是柳樹了。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從《詩經》里走出的柳樹,如一位曼妙的少女,帶給人無盡的遐思;“裊裊古堤邊,青青一樹煙。”詩人雍裕之眼里如煙的柳樹,是風中的仙女;“一樹春風千萬枝,嫩如金色軟于絲。”看哦,新柳既嫩又柔的神態,在白居易的詩行里呼之欲出;“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絳。”至此,柳樹的柔美,似乎就定格在賀知章的這千古名句里…… 當然,凡夫俗子要體驗柳樹的美,最好是站在環城西苑的護城河邊。夕陽下,兩岸裊裊的細柳,在微風里長袖輕舞,如鏡的水面上柳影搖曳。當柳條無意中拂過面頰時,你會忍不住想作詩,或者,想輕聲地朗誦一首詩。站在稍遠處,透過如煙的垂柳,瞭望古城墻和護城河,或許還會有點兒恍惚,自己是如何走進這幅悠然的水墨畫的? 柳樹的空靈流麗,會讓一顆奔忙的心,跟著柔軟下來。 柳樹,也常常讓我想起中國古代的銅錢,外圓內方——柔情似水的外表下,深藏著一顆堅強的心。 柳樹,早就懂得道家文化吧,否則,它怎么會將剛柔并濟運用得這么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美到窒息的朋友圈文藝文案 一、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二、我知道背地里有很多人說我圓滑,說我世故。可我知道如果我不保護好我自己,就沒有人保護我了。 三、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四、幸福其實是一顆玻璃球,掉在地上就成了玻璃碎片,每個人都可以去撿,運氣好的可以撿到很多片。在拾碎玻璃片時,如果不小心翼翼,就會被尖銳的玻璃碎片扎破,讓那些拾碎片想要幸福的人,疼痛不已。 五、愛的時候不辜負人,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睡覺的時候不辜負床,一個人是不辜負自己。 六、走過雨雪風霜,經歷人生坎坷,因為一路有你相伴,我的生命路途因此多了一道道絢麗的色彩。 七、我每天也會遇到糟心的事和人,這個時候會提醒自己,我們沒有權利要求別人善待自己,何不自己去善待別人。更何況糟心的事和人,在生與死的面前又算是什么。 八、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完美無缺的選擇。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 九、愛惜,情眼,風景,繁華,多少愛情看不見最后的相遇,多少情眼只是留下淚水,多少風景只是一個過路的思念,后來,繁華一場,只是一段臺詞。 十、光陰,早就把最美妙的東西,加在了修煉它的人身上。那個美妙的東西,是清淡,是安穩,是從容不迫,也是一顆 最自然的心。 十一、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也不會讓自己難堪,簡直就是皆大歡喜。 十二、你在人群中開懷大笑,有誰知道你內心的憂傷。你小心翼翼地隱藏,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強。一直以來,你都習慣了假裝堅強。再苦再難的事情,你都笑著說不怕。 十三、我人生中無數喝醉的瞬間,無數次涌上心頭的淚,都是因為你,我自以為喜歡過很多人,卻不知是把你的影子喜歡了很多遍,后來我才發現,原來想你的感覺,是心痛。 十四、生活再苦,別人也沒法替你分擔;想要的東西,也不會有人送到你手上。這世上從來沒有捷徑,你想得到就得付出,淚水和抱怨永遠解決不了問題。打不倒你的都會使你更加強大,或許路途遙遠,但請你披盔戴甲,一路勇往直前! 十五、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很多人并不是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不要因為一時的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我們都一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過了,才能看見美好繁華。 十六、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這是愛情里最讓人痛苦的經歷。人生在世,要學會珍惜眼前人,有時候結束了的感情,也許再也回不來了。 十七、一個人能有多大出息,關鍵看他怎樣對待自己的時間,你和時間的關系,就形成了你自己。你讓時間更有價值,時間就會讓你的生命更有價值。 十八、你年紀輕輕,心地善良,怕什么沒人愛。別擔心,你終會遇見這樣的一個人,好的總是壓箱底,所有的不期而遇,只為遇見你。 唯美文藝的愛情文案 一、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是又不愿意付出努力和汗水。別奢望上天會賞賜你什么,想要得到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爭取的。 二、有些事想開了,你就會明白,在世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后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三、別總是說命運在上天手里,一切由天定,什么都無所謂。其實你一出生,上天就把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你!老天負責安排你的開始,你負責精彩的過程! 四、孤獨的思念,存在太多的無情,記憶藏滿一個人的內心,多少故事,藏著一個人的風景,愛慕一個人的年華,多少讀懂,成了一個人的傷害。 五、別人的賞賜的贊許可以成為一種強大的支配力量。你的價值完全取決于別人的看法,一旦別人不再施舍贊許,那你便一無所有,你會覺得自己一文不值。 六、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七、心里,藏著好多事,說不出來,看不明白,多少愛情,多少思念,書寫人生的感動,多少明白,多少錯覺,只是人生的一種祝福。 八、愛情是一種仰望,思念是一種錯覺,等一個人,失去一顆心,愛上一個錯,多少繁華,只是一個人的夢,只是一個人的心情。 九、你只是仗著我比較愛你,所以你會舍得傷害我吧。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 十、人生,無所謂失去,只怕草率地揮霍。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向暖;不假想,不期望,過好每個今天,讓日子過得單純而美好;美好的,留在心底;遺憾的,隨風散去。活在當下,且行且珍惜。 十一、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現在我就想干一件事,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 十二、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十三、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因為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女人也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因為只有廉價貨才被哄搶! 十四、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十五、我想,這個世界里,即便沒有最美好的相遇,也應該有為了相遇,或者重逢,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 十六、你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且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十七、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十八、在繁忙枯燥的生活中,突然聽到一句: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人生好像又滿血復活的對生活有了新的方向。 文藝貼心的朋友圈文案 一、執著相望人生的讀懂,多少愛情,多少委屈,孤獨一個人的情,等來一個人的錯,夢散了,人懂了,心走了,一個人散了。 二、做不成太陽,那就做星星;成不了大路,那就做最美的小徑,成不了明星,那就做平凡的百姓,一切皆為過往,快樂才是人生。 三、不去惦記得失不去顧慮成敗,面對生活,從容、鎮靜,無論結果如何,笑臉相迎,樂觀對待,即使,前途渺茫,道路曲折,依然堅信,路,就在腳下。 四、一段感情結束之后,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五、我努力堅持不放棄,委屈都給我自己,死心塌地,為何你還是不珍惜。 六、一天,一個月,一年,一輩子,多少時間為了愛情微笑,多少時間為了感情憂傷,怕分怕離,怕聚怕散,懂了,明白了,一切都晚了。 七、人生起伏,境遇各不相同,再重逢有人在高山,有人在低谷,能述說的都只是瑣碎和日常,真正的孤獨難以啟齒。 八、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九、你說你不愿意種花,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十、該放棄的時候就要果斷的放棄,只有趁早清理那些不必要的垃圾,我們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 十一、愛,就是一次冒險,結果難以預料,我們只希望并祈禱著最好的結果,卻又做好最壞的打算。 十二、人不都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緒作祟,故事太撩人。 十三、我不想爭,不想搶,我只是習慣順其自然,我堅信,是我的不會走,不是我的強求不來。 十四、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五、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十六、在這二十出頭的年紀,我們得不了什么抑郁癥,也不存在什么大毛病,也無法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十七、比起復雜,我更喜歡純粹簡單;抱歉,不是同類人,也沒必要維持淡薄關系。 十八、不去問天長地久有多遠,想和你一起細水長流,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我們一起相伴到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前幾日,全家人圍坐在一起看熱鬧喜慶的跨年晚會。眼前辭舊迎新,新的一年來臨,大家都感慨起來。父親笑著說,咱們也學主持人展望下新年,每人說一個新年的愿望,或說說來年的打算。 這個提議得到全家人的熱烈響應。父親清了清喉嚨,表示既然是自己提的建議就開個頭,拋磚引玉。他說出一個關鍵詞:團圓。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系,全家人呆在家里和聚在一塊吃飯的時間多了,相處時間長了,彼此間的關系和感情也更加親密與濃厚。當然,他并不感謝疫情,相反,他希望來年疫情散去,疾病消失,一切恢復正常,我們能多些走出戶外,一起去旅游一起去搞活動,或是約上親戚朋友來家中聚會,將團圓的氣氛一直延續下去。 一旁的母親點點頭,笑著說,她的新的愿望也與疫情有關,就是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賺多賺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身心健康,平平安安。無論是堅守在邊疆的戰士,還是仍舊奮戰在一線的醫護人員或志愿者們,都保護好自己保護好家人,祝愿每一個中國人都安康無恙。 緊接著,兒子搶話道,我的愿望就是進步。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長高,打球的技術也有長足的進步,希望學業也能進步,最好門門都考一百分。就像我們的手機網絡一樣,從4G進步到5G,或者像中國的航天事業一樣,從地球到月宮,再到火星,一路征途一路前進,永不停步。 妻子則說她的愿望是幸福。幸福不一定就是大富大貴,不一定就是功成名就。她心中的幸福可以是小確幸,可以是平淡的柴米油鹽,也可以像花兒一樣燦爛,或像我們的婚姻感情一樣保鮮與穩定。感受生活的點滴美好,得到與失去都能平靜以對,都能淡然接受,不抱怨不氣餒,向往陽光向往積極,永遠帶給別人正能量,便是最大的幸福。 聽著大家說完一個個新年寄語,我有些詞窮了,因為大家把我想說的愿望都說了出來。大家都眼睜睜地望著我,似乎在期待我說總結詞。我想了一下,說道,你們所有愿望,團圓、健康、進步、幸福,歸根結底都是想開心快樂。所以,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我祝愿我們都心情愉悅,沒有糟心事,沒有煩惱,就算有煩惱也總會想到辦法解決,樂觀面對,戰勝困難更是一種極大的喜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R11VCE5CEVC

 


台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班費用 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相關課程培訓班 企業永續獎評審準則及獲獎案例分析2022高雄esg實體講座 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實體講座證照班 策略型企業永續標竿案例

arrow
arrow

    e68guc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